《TOUCH》新手按键--介绍篇

时间:2013-10-3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手按键--介绍篇:1.纯右手:↑↓←→使用率:30%优点:很多游戏大家习惯纯右手按。比较习惯缺点:圈圈和普通键。都用右手来按。对右手的负担太大。而且有的很憋手。就算你是单手手速大神。还是有必掉C的地方。你成ET后就知道弊端了。2.左手:S右手:↑↓←→使用率:35%优点:可以让

  新手按键--介绍篇:

  1.纯右手:↑↓←→ 

  使用率:30%

  优点:很多游戏大家习惯纯右手按。比较习惯

  缺点:圈圈和普通键。都用右手来按。对右手的负担太大。而且有的很憋手。就算你是单手手速大神。还是有必掉C的地方。你成ET后就知道弊端了。

  2.左手:S  右手:↑↓←→

  使用率:35%

  优点:可以让圈圈单独用左手按。不会造成纯右手按的混乱。减少右手负担。而且不会憋手。

  缺点:需要左右分工了。需要适应。而且只能减少一个键的负担。其实右手负担还是有点重

  3.左手:AS 右手:↑→  或左手:AW 右手:↓→

  使用率:15%

  优点:左右手负担平均。绕手歌也可以轻松化解

  缺点:左右手需要很默契的配合。要长时间的练习。

  4.左手:按单键  右手:按双键

  使用率:8%

  优点和缺点:同上。

  5.左手:ASDW 右手:↑↓←→

  使用率:3%

  优点:左右手。八键配合。克服所有棘手歌。以及连点颤音歌。貌似MSTAR上很多这样的八键高手。目前TOUCH还没几个。

  缺点:无缺点。缺点就是。左右手配合超难。不是ET请勿尝试

  [GzA]TOUCH技术组只推荐第二种和第五种

  高手进阶--按键要求篇:

  1.纯右手:↑↓←→

  达到要求:1.进入上面这个这个 “测手速游戏 ” 。右手5只手指。每只手指点一次。每分钟达到100以上及格。如果少了1只。亲。你实在不适合纯右手。如果TOUCH这游戏。出到像MSTAR那样的难度。你只有观摩了。

  2. 最好玩过。劲乐团。DJMAX。超级舞者。和 MSTAR。的人使用。不然你的手指没有独立性。很难一只手处理圈圈。又要按出很好的判定。特别是圈圈加很多音符的时候。你会发现。很吃力。所以。玩过以上的游戏的人。手指适应能力比较快。也比较容易上手。按出比较好的判定。

  2.左手:S  右手:↑↓←→

  达到要求:1. 用左手按圈圈的朋友。首先。右手负担还是比较重的。进上面这个“测手速游戏”。每只手指达到80以上。可以使用。

  2.左手圈圈需要适应。推荐“相爱的歌” 6X难度。能够全连为左手圈圈及格。

  3.左手:AS 右手:↑→  或左手:AW 右手:↓→

  达到要求: 1.可以左手画圆形右手画方形试下你的左右协调能力。建议在其他游戏有使用过这种按法的玩家使用。新手要这样按还是有点难度。不太推荐。

  2.推荐歌曲:Fuck it up   和 MY MY 这两首歌都是键位交叉歌。此按法最怕这样交叉NOET。两首歌6X都可以全连。且不乱按。不延迟按。为达标。

  4.左手:按单键  右手:按双键或者左手:按双键   右手:按单键

  达到要求: 1.这个也是一个奇葩的按法。但是真有几个人就是这样按的。首先。和上面的一样。你得有区分能力。协调能力。能分清楚如何去按。这个按法其实也瞒好的。就是需要的区分音符能力比上面的那些还要重一些。

  5.左手:ASDW 右手:↑↓←→

  达到要求:1.你已经掌握了以上的某种按法。在感觉还在很吃力。很累的情况下。可以学习这个按法。你要是上面那几个按法都没学会。直接学8K按发。你会很吃力。说不准2个月都适应不过来。

  2.只用左手玩游戏。能玩6X歌。左手达到这个要求可以尝试

  3.有良好的左右手区分能力。不会看见一个圈圈。左手S。右手↓。一起按。必须能两只手完美的分工。

  4.不是ET请不要尝试。只会让你更混乱。

  ET--按键8K分配篇:

  5.左手:ASDW 右手:↑↓←→

  8K介绍:此方法来自于MSTAR。看不懂的请不要尝试了^^

  第一种按法:

  左手主要负责  : 左上(WA)  左下(AS)  左(A)  圈(S)  下(S)

  右手主要负责  : 右上(↑→)  右下(↓→) 右(→) 上(↑)

  上下:左边的S + 右手的↑

  左右:左边的A + 右手的→

  连点:比如 6666666 这样的连键:D→D→D→D→D→两只手互相换着按。连点非常轻松的。就能按过。

  遇见按圈时。旁边有很多键的情况下。即使是左边的键。右手也要帮忙按。如:圈(ASAS)右手要帮忙按←↑←↑

  第二种方法:

  左手主要负责  : 左上(WA)  左下(AS)  左(A)  圈(S)  下(S) 左右(AD)

  右手主要负责  : 右上(↑→)  右下(↓→) 右(→) 上(↑) 上下(↑↓)

  连点:比如 8888888 这样的连键:W↑  W ↑  W ↑  W↑  W ↑  两只手互相换着按。

  遇见按圈时。旁边有很多键的情况下。即使是左边的键。右手也要帮左边的按。如:圈(ASAS)右手要帮忙按←↑←↑

  八键很复杂。需要长期的练习。双手磨合。才可以取得最佳的成绩!

  大家尽量以。位置法和颜色去分辨该按什么。别去太努力的去看上下左右。

  有两个键在。左上方。那按键绝对是←↑(骷髅歌除外)。不要刻意的去看是什么方向。

  区分颜色去按。也是一个好选择

相关阅读:TOUCH,新手按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