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饰品服饰全攻略

时间:2013-12-23 00:00 作者:小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个节日活动,TOUCH都会出一档消费额外送物品进行合成各种饰品,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当然也不会错过。看看本期圣诞节的饰品是哪些东西呢,你想收藏哪些呢!看点一:活动期间,除交易所外,每消费1000R币即可领取“圣诞树”一个,可合成圣诞老公公、圣诞麋鹿帽、圣诞金铃和圣诞花环。多花多得,

  每个节日活动,TOUCH都会出一档消费额外送物品进行合成各种饰品,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当然也不会错过。看看本期圣诞节的饰品是哪些东西呢,你想收藏哪些呢!

  看点一:活动期间,除交易所外,每消费1000R币即可领取“圣诞树”一个,可合成圣诞老公公、圣诞麋鹿帽、圣诞金铃和圣诞花环。多花多得,不限数量。TOUCH祝大家圣诞快乐!

圣诞老公公

圣诞麋鹿帽子

  

圣诞金铃

相关阅读:TOUCH,圣诞节,饰品服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