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星座图鉴之金牛座水晶星星兑换

时间:2013-11-1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游戏过程中,将会遇到特殊按键提示,按中此按键,即可在最终结算时获得水晶星星或黄金星星。星星可以在星座图鉴功能中兑换或抽取奖品。每天只有前20场舞蹈可获得星星奖励。舞蹈模式不限。当星座图中的星座连线上的水晶星星被解锁后即可点击该星星查看能够兑换的物品以及所需的水晶星星数量,当兑换

金牛座兑换服饰-下装

  第8到第10颗普通星星可以消耗70颗水晶星星兑换到绑定R币。第11颗星星则需要消耗400颗水晶星星兑换永久金牛座服饰的发型。

金牛座兑换三区-绑定游戏

  

金牛座兑换服饰-发型

  第12到第14颗普通星星可以消耗80颗水晶星星兑换到游戏礼包。第15颗星星则需要消耗600颗水晶星星兑换永久金牛座服饰的上装。

金牛座兑换四区

相关阅读:TOUCH,星座图鉴,金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