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如何进行其他模式的游戏

时间:2013-10-3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刚刚进入游戏时,只能在“新手大厅”进行游戏,同时也只能选择“TOUCH”游戏模式。想要体验其他游戏模式,需要角色等级达到10级后才可以呦,做做任务,跳几首舞曲,很快就能到10级,顺利进阶到“普通大厅”和“自由大厅”了。“普通大厅”和“自由大厅”可选择的舞曲难度也更高。还增加了2

      在刚刚进入游戏时,只能在“新手大厅”进行游戏,同时也只能选择“TOUCH”游戏模式。想要体验其他游戏模式,需要角色等级达到10级后才可以呦,做做任务,跳几首舞曲,很快就能到10级,顺利进阶到“普通大厅”和“自由大厅”了。   

    “普通大厅”和“自由大厅”可选择的舞曲难度也更高。还增加了2种新的游戏模式,“泡泡模式”和“情侣模式”。“泡泡模式”中,加入了“空格键”的玩法,让你双手都能同时有事情做了,进一步增强了游戏的节奏与打击感。当心拍坏你的空格键呦。 

    “情侣模式”设定比较宽松,并不一定要是情侣才可以进行,即便不是情侣也可以进行情侣模式,甚至你可以带上你的好基友一同进行,是不是很刺激。“情侣模式”的舞步更加热辣,有很多亲热镜头,不容错过!

相关阅读: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