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Beast特权礼包攻略

时间:2013-10-3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分享微博,领取BEAST专属特权礼包称号获取方式初心beauty:等级达到15级,绑定微博后分享即可获得先锋beauty:等级达到25级,绑定微博后分享即可获得星钻beauty:等级达到35级,绑定微博后分享即可获得除了称号奖励之外还有丰富的游戏专属道具Beast专属手链Beas

  分享微博,领取BEAST专属特权礼包 

TOUCH,Beast特权礼包最新图片

  称号获取方式

  初心beauty:等级达到15级,绑定微博后分享即可获得

  先锋beauty:等级达到25级,绑定微博后分享即可获得

  星钻beauty:等级达到35级,绑定微博后分享即可获得

TOUCH,Beast特权礼包最新图片

  除了称号奖励之外还有丰富的游戏专属道具

  Beast专属手链

  Beast专属耳环

  Beast专属项链

TOUCH,Beast特权礼包最新图片

  《TOUCH》是完美世界针对全球用户推出首款3D触感舞蹈网游,游戏以颠覆性的TOUCH触感模式为主要玩法,集成了潮流服饰、社交交互、虚拟婚姻、社团培养等诸多创新元素。随着大型策略企划“韩风炫舞流行季”的启动,游戏将与众多娱乐公司合作,为玩家带来亚太最潮流的舞蹈娱乐体验。

  9月24日 亚太天团BEAST与你相约《TOUCH》,激情辣舞!

相关阅读:TOUCH,Beast特权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