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圈圈隐藏分及判定

时间:2013-10-3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圈圈隐藏分及判定首先最近很多人发现。全P后。总是会别人少几分……很多人投诉说游戏有分数BUG……我打了一首歌。两个同样位置的面条。分数是不一样的……其实TOUCH有个隐藏分。只是一直没有被人发现……下面我就发下传说中的BUG.详解……-----------------------

  第四节 (歌曲):

  在圈圈的练习上。尽量选用。相爱的歌。来做为练习歌曲

  另外。选一种按键方式也很重要。按键方式。不推荐全右手。必须有左手的辅助按圈。圈圈一定要用左手按。不习惯也要习惯。花三天时间。用S按圈。

TOUCH,圈圈最新图片

  第五节 (练习):

  “相爱的歌” 从4星开始练圈圈。练到99%.然后按5星。练到99%.

  接着六星。练到98%+ 算合格。

TOUCH,圈圈最新图片

  第六节 (技巧):圈圈起点重合的时候。蓝圈圈会变成白圈圈。刚变成白圈圈的时候。就是P点。可以注意看。特别是现在这个版本。P点改了。以前的版本的P点是。圈圈上一点。或者下一点都是P。现在是只有圈圈变成白色圈圈的那里。是P。相对的。P也更难打了。反正。另可提前按。也别推后按。

  重合的时候。变白圈圈了。

TOUCH,圈圈最新图片

  推后按:

  提前按:

  研究发现。提前按的判定。比推后按的判定得到满分几率高。因为提前按。有时候会正好按到圈圈重合的时候。而推后按。很少有这样的几率。

 

相关阅读:TOUCH,圈圈